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1-08

  会议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中央、市委有关会议和文件要求,报告我院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部署下半年有关重点工作。吕仕杰同志主持并讲话。

  吕仕杰指出,上半年我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坚持和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坚持党对社院工作的全面领导贯彻机关建设全过程、各方面,以落实巡视整改为契机,坚持“双轮驱动”,推进改革创新,“首都特色、全国一流”发展目标和战略谋划更加清晰,机关党建与学院事业发展进一步融合,干部教师职工的精神面貌和工作状态显著提升,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吕仕杰就下半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准确把握新思想新精神,切实提高做好新时代机关党建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要主动研究新情况新问题,切实提高做好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的针对性、有效性;三是要全力落实新部署新要求,切实提高做好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的组织力战斗力。社院要紧紧围绕迎接、服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继续发扬敢于拼搏、敢于争先的精神,强化责任担当,勇于攻坚克难,抓住机遇,开拓进取,不断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努力开创新时代北京社院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北京社会主义学院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高原街6号 电话:010-84634585 传真:010-84634585 京ICP备10032347号-3公安备案号11010502047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