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文化考察

北京社院赴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考察调研

信息来源: 文化交流培训部 发布时间: 2022-07-06

  7月6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北京社院党组书记吕仕杰,副院长王报换,文化交流培训部、教研二部一行赴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考察调研。参观了教学楼、多媒体教室、党员活动室及“中华汉字文化体验园”。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朝阳区政协委员、北京国际汉语学院院长桂帆详细介绍了学院概况、办学理念。

  吕仕杰表示,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立足国内、放眼海外”办学特色鲜明,充分利用民间外交春风化雨、“润物细无声”的特点和优势,在推进国际交流和深化港澳台合作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在传播中华优秀文化、讲好中国故事方面做出了实实在在的贡献,为首都海外统战工作探索了新的工作方式。

  吕仕杰强调,中华历史源远流长,中华文化博大精深,北京社院作为首都统战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充分利用首都文化资源,讲好中国故事,让中华文化走向世界。要在课程开发、文化交流、课题研发等方面与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开展全方位的合作,增强中华文化交流的浸入感、体验感和认同感,整合资源,更进一步做好海外统战工作。


版权所有:北京社会主义学院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高原街6号 电话:010-84634585 传真:010-84634585 京ICP备10032347号-3公安备案号11010502047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