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不松劲、不懈怠,北京社院从快从严落实各项防控部署要求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5-19

  在接到市直机关工委4月29日关于党员干部下沉一线加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后,北京社院闻令而动,院党组书记吕仕杰第一时间召开院领导班子和部门负责人会议,积极部署,组建队伍、明确要求,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敢的行动,勇于担当、冲锋在前,发出了社院党员干部战“疫”最强音。

  截止到5月18日,我院连续三批共25名下沉党员已在顺义、海淀、昌平、朝阳、东城、西城、房山等相关社区报到并协助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数据录入、抗疫物资搬运、社区居委会处理来访等工作,累计服务社区174次,服务总时长超过700小时。他们纷纷化身大白、小蓝、红马甲、跑腿侠,不惧感染风险、不惧炎炎烈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分秒必争的行动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贡献社院力量。


  五一节后,我院严格落实北京市关于朝阳区各单位人员居家办公要求,做好干部职工居家办公相关安排。按照市直机关工委关于组织居家办公党员干部就地转为疫情防控志愿者通知要求,除三批下沉党员外,我院其他居家办公党员已完成就地转为志愿者对接工作,截至目前,已累计开展志愿服务40余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院党组书记吕仕杰率先垂范,于近日到丰台区某社区参加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同时,我院严格落实校园防疫各项措施,做好来院人员扫码测温、查验核酸、发放N95防护口罩、院内日常消毒等工作。


  当前,我市接连出现几起聚集性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不容丝毫迟疑和松劲懈怠。北京社院全体党员干部将进一步坚定信心,发扬连续作战精神,从快从严落实中央、市委有关疫情防控部署要求,把同心抗疫作为北京社院参与全市统战系统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切实抓紧抓实,咬紧牙关、严防死守,坚决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版权所有:北京社会主义学院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高原街6号 电话:010-84634585 传真:010-84634585 京ICP备10032347号-3公安备案号11010502047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