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北京社院举行2022年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启动仪式

信息来源: 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 2022-04-27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巡视整改要求,强化作风建设,4月27日,北京社院举行2022年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启动仪式。院党组对青年理论学习小组2022年工作进行部署,并向青年代表赠送了《习近平关于北京工作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凝心聚力—中国共产党的统一战线建设》等学习书籍。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院党组书记吕仕杰就青年干部“学什么,怎么学”这个主题与大家进行交流,并就开展好今年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相关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学理论,铸忠诚,突出学习的政治性,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政治任务,做到旗帜鲜明、真信笃信,使青年干部的青春底色更红;二是学知识,增本领,突出学习的系统性,以知识素养的提升带动本领能力的全方位提升,做到融会贯通、与时俱进,使青年干部的青春底色更亮;三是学榜样,勇担当,突出学习的实践性,从榜样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做到知行合一、主动作为,使青年干部青春底色更明;四是学规矩、严自律,突出学习的严肃性,要把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做到严以修身、严以律己,始终保持青年干部的青春底色更正。

  新征程,再出发。作为首都统一战线“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的组成部分,今年,北京社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将围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学习主题,通过举办青年微课百日宣讲、阅读接力活动、“走出去、请进来”研学系列活动、第二届“社院青年说”青年论坛、第二届“思享汇”研讨交流活动等,夯实理论功底,筑牢信念根基,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北京社会主义学院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高原街6号 电话:010-84634585 传真:010-84634585 京ICP备10032347号-3公安备案号11010502047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