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北京社院召开2021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考核评议会

信息来源: 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 2022-01-12

      1月12日,北京社院召开2021年度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考核评议会,9位支部书记围绕2021年度履行党建责任情况进行了述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吕仕杰对每位支部书记的履职情况逐一点评,既给予肯定鼓励,又指出存在问题。他强调,要进一步发挥好考核导向作用,强化考核结果运用,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到每一个支部,落实到每个党员干部,做到层层传导压力、压紧压实责任。院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委委员出席会议。

      吕仕杰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北京冬奥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北京社院作为政治学院,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深化理论武装,着力夯实组织基础,着力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引领模范机关建设;要牢记“社院姓社”,突出政治培训,强化政治共识,努力成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力军;要心系“国之大者”,紧紧围绕首都中心工作,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努力成为首都高质量发展的推动者;要胸怀“两个大局”,锚定“首都特色、全国一流”的奋斗目标,顺势而为、应势而动,努力成为首都统一战线发展的排头兵。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北京社会主义学院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高原街6号 电话:010-84634585 传真:010-84634585 京ICP备10032347号-3公安备案号11010502047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