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北京社院召开机关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

信息来源: 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 2021-10-16

       10月15日,北京社院隆重召开机关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北京社院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大会审议通过了第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的工作报告和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第二届北京社院机关党委、机关纪委(以姓氏笔画为序):左继军、朱洁如、孙艺惠、李颖、吴文杰、胡佳颖、路运占等7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左继军、李晓然、赵颖、姚宇锋、薛建勇等5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机关纪委委员。市直机关工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北京社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一级巡视员胡佳颖代表上一届机关党委向大会作了题为《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贯彻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总要求,为建设具有首都特色、全国一流社院提供坚强政治保障》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强化政治引领,在把方向明大局践行“两个维护”上迈上新高度;筑牢思想根基,在深化理论武装坚定信仰信念上实现新提高;夯实基层基础,在锻造坚强有力的基层党组织上取得新成效;坚持正风肃纪,在涵养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上形成新局面;压实主体责任,在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上收获新进展等五个方面对过去四年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今后五年我院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建议。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吕仕杰指出,本次大会是我院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的建设,以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引领模范机关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并就做好新形势下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二要强化理论武装,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要聚焦主责主业,切实担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最后,吕仕杰同志对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提出殷切期望: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牢记职责、不辱使命、敢于担当、勇于创新,不断开创北京社院机关党建新局面,为建设“首都特色、全国一流”社会主义学院、高质量服务好首都统战工作作出新的贡献。

       机关党员大会后,召开新一届机关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左继军同志为机关纪委书记。召开新一届机关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胡佳颖同志为机关党委书记、左继军同志为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

 







版权所有:北京社会主义学院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高原街6号 电话:010-84634585 传真:010-84634585 京ICP备10032347号-3公安备案号11010502047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