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教学动态

北京社院运用教学资源深化“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

信息来源: 教务部、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 2021-09-16

       北京社院结合《2021年北京市民主党派中青年骨干政治培训班(第一期)》的教学安排,组织全院处级以上干部,正、副教授开展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邀请教育部社科中心主任王炳林教授作《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辅导报告。从讲话的丰富内涵、如何理解党的历史转折、如何总结党的基本经验等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进行了深入地解读。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吕仕杰在主持学习时指出,王炳林教授的报告精彩生动、充满激情、极富感染力,让我们耳目一新,深受启发。他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版权所有:北京社会主义学院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高原街6号 电话:010-84634585 传真:010-84634585 京ICP备10032347号-3公安备案号11010502047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