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吕仕杰同志带队赴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调研

信息来源: 教研部 发布时间: 2021-07-13

       7月13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吕仕杰带队赴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调研并对接交流合作事宜。国际关系学院党委书记初晓波主持座谈会,科学社会主义研究领域著名专家黄宗良、国际关系学院党委副书记项佐涛分别作主题发言。副院长王报换参加调研。

       吕仕杰介绍了我院服务首都统一战线工作和首都统战智库建设的有关情况,并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是社会主义学院的重点研究内容,讲好社会主义是社会主义学院的应有之义。北大国际关系学院是世界社会主义研究的重要阵地,有着雄厚的师资力量和丰硕的研究成果,我院要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从人员、项目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与国际关系学院的交流合作,增强我院在社会主义研究领域的深度和广度,提高我院在该领域的话语权,提升服务首都统战事业的能力和水平。王报换表示,座谈会是我院与北大国际关系学院交流的起点,要在智库、客座教授、科研项目等方面加强合作,更好地为首都统一战线发展献计出力。



版权所有:北京社会主义学院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高原街6号 电话:010-84634585 传真:010-84634585 京ICP备10032347号-3公安备案号11010502047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