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胡佳颖同志在支部讲党课

信息来源: 教务部 发布时间: 2021-07-08

       根据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7月8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一级巡视员胡佳颖为机关党委支部、人事保卫部支部、教务部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

       胡佳颖同志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为主题,用“五个深入领会”作党课专题辅导。一是要深入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从“一个庄严宣告”、“一个主题”、“四个伟大成就”、“一个伟大精神”、“九个必须”等方面准确理解和把握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深远意义;二是要深入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意义,深刻理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了党向历史向人民的庄严承诺,在我国现代化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接续力量;三是要深入领会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刻理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百年来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的奋斗目标,是奋斗、牺牲和创造的伟大历程;四是要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刻理解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五是要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深刻理解“九个必须”的重要意义,特别是结合工作实际,深刻理解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胡佳颖要求支部党员密切联系实际,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把政治学习与业务工作结合起来,推进本职工作再上新台阶。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聆听党课后,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把握了国之大者,振奋了斗争精神,增强了使命感、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党的宗旨,把学习收获转化为促进实际工作的强大动力,立足岗位,奋发有为,为北京社院建设发展和首都统战事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北京社会主义学院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高原街6号 电话:010-84634585 传真:010-84634585 京ICP备10032347号-3公安备案号11010502047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