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文化活动

2021年京津冀新侨人才研修班在我院举办

信息来源: 文化交流培训部 发布时间: 2021-06-04

       6月1-3日,2021京津冀新侨人才研修班在我院顺利举办。该培训班由北京中华文化学院和北京市侨联联合举办,来自京津冀三地侨联选派的新侨人才骨干、新侨企业家和侨联专兼职干部等48人参加研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北京社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吕仕杰,市侨联主席荣洋,北京社院副院长王报换出席开班式。市侨联副主席苏泳主持开班式。

       此次研修班为京津冀新侨人才精准设置了“京津冀协同发展”、“新冠疫情重塑国际格局”、“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等专题报告,安排了主题鲜明的香山革命地和怀柔科学城现场教学活动,设置了系列党史学习教育和北京“三城一区”建设的学学相长的研讨互动环节。我们看到了新侨骨干才俊的风采,同时也深深感受到了新侨企业家们的家国情怀。

       此次研修班是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十四五”开局之年、北京建设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都关键之年的形势下组织举办的,也是落实京津冀侨联战略合作协议的一项实际举措,对于加强新侨人才队伍建设、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提高新侨人才能力素质,汇集共识、凝聚力量,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通过短暂、紧张而有序的学习,学员们认为,虽然只有三天的时间,但每一场报告都很精彩,每一个教学环节都是精心安排。学员们纷纷表示,新侨要胸怀爱国情怀,树立坚定的报国信念,积极投身到社会主义发展的新征程中。发挥自身优势和影响力,通过不同形式的新型平台,讲好中国故事,展示中国发展良好形象。

 




版权所有:北京社会主义学院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高原街6号 电话:010-84634585 传真:010-84634585 京ICP备10032347号-3公安备案号11010502047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