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教学动态

吕仕杰同志带队赴台湾会馆调研

信息来源: 教务部 发布时间: 2021-04-25

       4月22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我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吕仕杰,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一级巡视员胡佳颖等一行7人赴台湾会馆调研,市台联党组书记黄塞溪、副会长王慧、秘书长张晓军陪同调研。

       吕仕杰一行先后参观了多功能会展区、京台交流史展示区、民俗文化体验区等活动场所,重点参观了常设展览“中华魂·京台情”,听取关于台湾会馆历史、京台两地交流史等内容的具体讲解。双方重点围绕教学基地共建共享、加强对台交流工作合作等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胡佳颖对我院近年来共识教育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情况及对台交流活动情况予以介绍。她表示,对台交流已成为我院近年来对外文化交流工作的亮点和品牌项目,台湾会馆作为对台文化交流的重要平台,也是我院开展共识教育的重要实践教学基地。希望今后与市台联、台湾会馆加强交流,积极探索学术研讨、文化展示、课程开发等方面的深度合作。

       吕仕杰表示,北京社会主义学院是首都统一战线人才教育培养的主阵地,同时加挂北京中华文化学院牌子,面向港澳台同胞和海外侨胞开展以爱国主义为宗旨,以中华文化为主要内容的教育、研究和对外交流活动。希望双方加强互联共建,资源共享,实现更深层次更广领域的合作,共同服务于大统战工作格局,为促进两岸文化交流、推动统战事业发展做出努力和贡献。




 

版权所有:北京社会主义学院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高原街6号 电话:010-84634585 传真:010-84634585 京ICP备10032347号-3公安备案号11010502047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