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丰台区委统战部、区社院来我院交流座谈

信息来源: 北京社会主义学院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4-09

       4月9日下午,丰台区委统战部、区社院一行到我院交流座谈。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一级巡视员胡佳颖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双方就抓好教学培训创新、统战理论研究与课题申报、共识教育基地开发建设以及文化交流研究等议题展开交流。胡佳颖对丰台区始终坚持以“建设北京一流区级社会主义学院”为工作目标并为之做出的各种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在丰台区委统战部的支持下,丰台区社院在基层统战工作研究、共识教育基地的开发与打造、各级重点课题的积极参与、实施名师工程和培养专兼职教师队伍以及区中华文化学院挂牌即将开展工作等方面都取得了很大的成绩,值得借鉴和推广。

       胡佳颖强调丰台区社院应继续强化政治共识教育、加强对统战创新实践经验的总结和提炼,突出特色、抓好典型,加快分类分级教育培训体系建设,发挥已建实践教学基地的示范作用。既加强市区两级社会主义学院的共研、共建、共享,又实现突出丰台特色的错位发展,持之以恒地围绕“从严治院、质量立院、人才强院、学术兴院”的四院建设目标,坚持共识教育核心,坚持服务大统战工作格局,为实现“妙笔生花看丰台”的美好愿景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北京社会主义学院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高原街6号 电话:010-84634585 传真:010-84634585 京ICP备10032347号-3公安备案号11010502047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