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北京社院召开院长办公会议研究部署工作

信息来源: 北京社会主义学院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3-31

       3月31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北京社院院长陈军主持召开北京社院院长办公会。会议审议了《北京社会主义学院2021年工作要点》,并研究了《北京社会主义学院“十四五”时期发展规划》。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吕仕杰,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一级巡视员胡佳颖,副院长王报换,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陈勇出席会议。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吕仕杰在讲话中指出,自规划启动编制工作以来,通过广泛调研、深入研讨,形成了架构合理、结构完整、内容全面的讨论稿,为做好未来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要加快规划文本的修改完善,尽快定稿印发执行。学院2021年工作一是要紧扣政治学院特点,把思想政治引领放在首位;二是要聚焦首都统战现实需要,更加注重高质量、专业化;三是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凸显社院工作创新与发展。

       陈军在讲话中指出,规划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突出政治学院职责使命,科学把握统战工作新形势新任务,紧密围绕中央、市委决策部署,结合工作推动和事业发展的现实需要,总结固化了社院改革创新中涌现的突出成果。下一步工作,一是要精心打磨,使目标任务、方法路径、要求成果更清晰、准确、可操作;二是要再征求各方意见建议,走出去、走上去、走下去,使规划真正成为集思广益、群策群力的成果,发挥工作指导的作用;三是要统筹整合工作任务,把各部门谋划提升到全院高度,使规划成为顶层设计、战略谋划的平台。

版权所有:北京社会主义学院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高原街6号 电话:010-84634585 传真:010-84634585 京ICP备10032347号-3公安备案号11010502047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