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院理论中心组围绕加强作风建设组织专题学习和交流研讨

信息来源: 北京社会主义学院网站 发布时间: 2020-07-22

   7月21日下午,我院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并就作风建设进行专题交流研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吕仕杰主持会议并讲话,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胡佳颖、陈勇以及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省兰考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上所作《领导干部要在改进作风上发挥示范作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指示、中纪委指出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10种新表现以及在人民日报刊登的《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的作风保证》的理论文章。

   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强作风、勇担当,争创全国一流社院”进行了交流研讨发言。大家表示,加强作风建设最终要落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要求上来,要做到襟怀坦白、公道正派,勇于直面矛盾,敢于担当负责,善于解决问题。要进一步改进作风、完善制度、提升能力,抢抓社院发展的大好机遇,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社院各项事业创新发展。

   吕仕杰同志在交流发言中指出,作风建设要贯穿学院建设的全方位,要贯穿干部队伍建设的全链条,要贯穿学院各项工作全过程,必须抓常、抓细、抓长。他强调,作风优良要体现在做好本职工作上,体现在建功立业上,要有严谨、科学的态度,要有务实的工作干劲,要有创新突破的意识,要有担当进取的精神。他要求,院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转变工作作风,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领全院党员干部围绕“首都特色,全国一流”的奋斗目标,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振奋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进一步转变作风,进一步开拓创新,进一步苦干实干,努力在履行社院职能上有新作为新突破、在彰显社院特色上有新作为新突破、在铸造社院品牌上有新作为新突破。



版权所有:北京社会主义学院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高原街6号 电话:010-84634585 传真:010-84634585 京ICP备10032347号-3公安备案号11010502047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