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开展对外交流

我院举办北京中华文化学院与创视野台湾大学生联欢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1-25

       为增进两岸青年友谊,发挥文化学院作用,1月24日晚上,我院在1号楼三层报告厅举办了北京中华文化学院与创视野台湾大学生联欢会。我院副院长姜之茂、培训部主任相昌军出席联欢会。教研部杨浩老师担任主持人,创视野台湾团组的全体教师和学生,以及我院培训部、教研部、教务部、科研部的年轻干部参会。


       联欢会由培训部组织、教研部协助、学员工作部提供支持和保障,做到了准备充分、组织得当、效果良好。在联欢会上,台湾学生表演了合唱、小品等节目,向大陆青年介绍了台湾的风景名胜和特色美食,展示了台湾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我院干部和台湾学生联袂演奏的二胡乐曲凸显了两岸中华文化的同根同源。主持人精心策划的丰富多彩的互动游戏使整场联欢会高潮迭起。最后,全场共同唱起《朋友》,联欢会在温馨美好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


       会后,台湾团的领队老师对我院为两岸青年提供这样一个互相交流互相理解的平台表示感谢,台湾学生也纷纷表示,通过联欢,深切感受到大陆年轻人的热情和活力,是一次非常难得的体验。


版权所有:北京社会主义学院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高原街6号 电话:010-84634585 传真:010-84634585 京ICP备10032347号-3公安备案号11010502047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