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文化论坛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在我院举办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10-31

    为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深入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北京社会主义学院联合各民主党派市委于2017年10月31日上午在我院四层报告厅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中央党校党建部教授刘玉瑛作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专题报告。民建北京市委秘书长王虹同志、农工北京市委秘书长江欣同志出席报告会,北京社会主义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姜之茂主持报告会。

    刘玉瑛教授从十九大报告的总体定位、报告的突破点、创新的内容等方面进行了具体解读。她指出,党的十九大对新时代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了全面部署,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史上的重大里程碑,对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划时代的意义。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重点是要深入学习领会大会的精神实质,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切实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定力,以实际行动体现对党的十九大的忠诚落实。

    通过听取报告,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全面学习的基础上,掌握思想精髓,把握核心要义,自觉用报告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结合实际、推动工作,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积极奋发的工作态度和优异的工作成绩,为开创首都统战工作新局面、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北京篇章再铸辉煌!

    各民主党派机关干部、党派成员和北京社会主义学院干部教师及退休干部约150人听取了报告会。


版权所有:北京社会主义学院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高原街6号 电话:010-84634585 传真:010-84634585 京ICP备10032347号-3公安备案号11010502047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