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开展对外交流

“亲情中华”夏令营北京营圆满收官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7-22

    2017年7月21日,“亲情中华”夏令营北京营闭营式在北京社院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北京市侨联、北京社院、团市委、首开集团、东城侨联、西城侨联等单位相关领导出席活动,来自美国、荷兰、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家的54名营员参加了闭营仪式。

    闭营式上营员们畅谈了此次夏令营活动带给他们的感受和收获,并通过汇报演出表达了对中华文化的热爱、对梦想的渴望、对友情的珍惜、对北京之行的留念。在为期十四天的夏令营活动中,通过契合自身汉语水平的个性化教学,营员们汉语水平普遍得到提高,从不会说到想开口说、敢开口说,从不会写到能写自己的名字和简单的日常用语,对汉语的兴趣明显增强。观看《功夫传奇》舞台剧及京剧扮相、书法、中国画、中国结的学习,体会了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化;参观故宫、长城、避暑山庄等名胜古迹,领略了中华伟大的文明和智慧;钱学森航天体验及参观首都博物馆、天安门、鸟巢、水立方等现代建筑,感受到了祖国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

    演出结束后,出席领导和嘉宾一起为营员们颁发结业证书和夏令营集锦光盘。至此,“亲情中华”夏令营北京营圆满收官!

版权所有:北京社会主义学院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高原街6号 电话:010-84634585 传真:010-84634585 京ICP备10032347号-3公安备案号11010502047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