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新闻动态

统战新闻

统战系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 首都统一战线 发布时间: 2017-07-29

    7月28日下午,统战系统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书记蔡奇同志在市委常委扩大会上传达学习的讲话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齐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党中央举办这次研讨班,对于进一步统一全党认识、明确前进方向、确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市统一战线要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紧密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北京工作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领会。要抓好宣传,营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浓厚氛围,引导全市广大统一战线成员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以饱满的热情抓好“两贯彻一落实”,发挥首都统一战线独特优势,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为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北京社会主义学院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高原街6号 电话:010-84634585 传真:010-84634585 京ICP备10032347号-3公安备案号11010502047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