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文化论坛

我院举办创新与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座谈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7-15

   


    为进一步推动北京文化中心建设,促进京津冀创新与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北京社会主义学院与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北京市委员会中国民主同盟北京市委员会、中国民主建国会北京市委员会、中国民主促进会北京市委员会、中国农工党北京市委员会、中国致公党北京市委员会、九三学社北京市委员会、台湾民主自治同盟北京市委员会于2016年7月13日在北京社会主义学院举办了“创新与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座谈会”。

    北京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陈剑主持会议,北京市委宣传部副巡视员、市文化创意产业促进中心主任梅松回顾了北京文化创意发展十年的历史,并就“十三五”时期北京文创产业发展规划和前瞻做作了分析。

    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文化创意研究会会长金元浦;国家行政学院社会和文化部主任祁述裕两位专家就文创产业发展你的趋势与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认为扶持文化原创,扶持重大技术创新,做好精准服务是北京文创产业发展的经验和规律性特征。各民主党派的六位发言嘉宾就首都文化软实力建设,京津冀文化创意领域协同发展的理论探析、经验总结,以及文化理念与传播等方面内容进行了精彩演讲。

    来自北京市各民主党派、统战系统相关单位80余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版权所有:北京社会主义学院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高原街6号 电话:010-84634585 传真:010-84634585 京ICP备10032347号-3公安备案号11010502047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