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开展对外交流

我院举办2023年客座教授座谈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4-12

       为加强北京中华文化学院的建设,促进港澳台海外文化交流和教育培训工作的开展,4月12日上午,我院举办2023年客座教授座谈会。会议由王报换同志主持,吕仕杰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吕仕杰为 14位新聘客座教授颁发聘书。与会专家、教授围绕文化学院的建设发展、首都统战资源的整合利用、文化交流事业的协同合作以及建言咨询等方面发表了各自的见解和看法,并一致表示今后将在如何充分发挥首都特色文化和区位优势,打造大文化、大统战的工作格局等方面贡献自己的力量。

       吕仕杰指出,此次会议群贤毕至,大家因文化而聚、为文化而谋、乘文化而上,各位专家教授被聘任我们北京中华文化学院客座教授,可谓肩负神圣职责,同时也要履行光荣使命,希望大家置身于北京中华文化学院背景下,用统一战线工作的视角去思考工作、开展工作,把自己在文化领域的所长和首都统战文化相结合,通过为我们培训班授课、作学术报告的形式,或者参加我们的教学研讨交流活动开展文化统战工作,成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忠实践行者,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的应有的力量。

       王报换要求,北京中华文化学院要紧跟形势、抓住机遇,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华文化,为增强国家文化软实力和中华文化影响力作出贡献。文化交流工作处、中华文化教研部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北京社会主义学院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高原街6号 电话:010-84634585 传真:010-84634585 京ICP备10032347号-3公安备案号11010502047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