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吕仕杰同志带队到对外经贸大学走访调研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3-22

  2月27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北京社院党组书记吕仕杰带队到对外经贸大学座谈交流,与对外经贸大学校长赵忠秀就进一步推进双方合作进行沟通交流。


  赵忠秀校长介绍了对外经贸大学近年来宣传研究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开展重点课题研究和决策咨询等方面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同时介绍了在国际交流、金融外贸、涉外法制等方面的丰富资源和教育教学的优势。他表示对外经贸大学与北京社院工作有着很多共同点与契合点,也有深入的合作空间。吕仕杰向对外经贸大学一直以来对北京社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北京社院的历史沿革、职能定位、主要任务和工作开展情况。


  吕仕杰指出,北京社会主义学院与对外经贸大学比邻而居,对外经贸大学做为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在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方面拥有丰富的工作经验和深厚的资源积累,与社院开展统一战线人才教育培养有着一定的的互补性,双方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双方表示发挥各自特色优势,创新方式方法,加强交流,在课程开发、师资建设、决策研究、学术活动等领域加强合作。北京社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一级巡视员佘运高及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版权所有:北京社会主义学院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高原街6号 电话:010-84634585 传真:010-84634585 京ICP备10032347号-3公安备案号11010502047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