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吕仕杰同志带队到顺义区社院调研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3-22

  3月8日下午,北京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北京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吕仕杰,北京社会主义学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一级巡视员佘运高等一行到顺义区社院调研指导工作。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李在东,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吕建超,顺义区社院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张洁等陪同调研。

合影留念
  
  吕仕杰一行先后参观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四史”教育工作室、红色剪纸展、校史展和图书阅览室,通过副校长姚建波、副校长彭维民、四级调研员白桦的介绍,充分了解了顺义区社院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开展、红色资源挖掘利用、书香校园打造等工作中的特色亮点。

参观“四史”教育工作室

参观红色剪纸展

参观校史展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洁对顺义区社院基本情况、近年来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
  李在东对北京社院领导一直以来的指导、支持致以诚挚的感谢,表示在下步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好顺义区社院作用,大力强化共识教育,在推动创新理论深入人心上下功夫,在用好方式方法求实效上下功夫,统筹好方方面面的资源,以大统战的格局,扎实做好社院工作。

座谈交流
  吕仕杰对顺义区社院整体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社院的内设机构、主要职责进行了系统的介绍,重点讲解了12类主要培训对象,指出社会主义学院作为统一战线人才教育培养的主阵地、开展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部门,共识教育是核心工作,有助于广泛凝心聚力,不断巩固统一战线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同时,他也对顺义区社院未来工作开展提出了有益的建议和意见,如建章立制,抓好理论学习、课题研究等重点工作;选派专职教师有侧重地加强对统战问题的研究等。
  张洁表示,此次调研为社院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未来,顺义区社院将提高政治站位,加大在教学创新、智库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力度,在北京社院的带领下为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座谈结束后,吕仕杰一行还参观了北京临空惠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听取公司总经理宋晓东对共识教育基地筹备建设情况的汇报。

实地走访
版权所有:北京社会主义学院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高原街6号 电话:010-84634585 传真:010-84634585 京ICP备10032347号-3公安备案号11010502047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