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前线》杂志社来我院座谈交流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3-22

  

  3月15日下午,《前线》杂志社总编辑李森带领副社长王梅、副局级干部李发社以及研究室主任、政治部副主任等一行来我院座谈交流。双方围绕文章撰写、选题策划、课题研究、智库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达成了系列共识。我院党组书记吕仕杰、副院长王报换出席,统战理论教研部、中华文化教研部及首都统战智库联合会执行秘书处相关同志参加。

  李森介绍了《前线》的发展沿革、“刊、网、端、微”四个发展平台的运行情况、发稿要求、合作方向等,表达了希望同社院加强合作,在科研上共同发力的意愿。

  吕仕杰对《前线》杂志社各位同志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就北京社院的历史沿革、职责定位、社会贡献等进行了扼要地阐释,指出在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宣传工作、谋求政治共识的理论研究工作上,北京社院与《前线》杂志社高度契合,社院的办院宗旨、教师的教科研方向与《前线》杂志社办刊理念高度一致,提出了双方在思想一致基础上展开合作的必要性和可行性。

  王报换在总结中指出,通过此次座谈会双方在交流探讨中达成了合作共识,建立了联络机制,明确了选题构想,为教师科研成果的刊发提供了渠道,为统战智库作用发挥提供了平台,希望接下来能发挥双方专长、深度合作,不断提升北京社院教师团队的科研能力和学术影响力。

版权所有:北京社会主义学院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高原街6号 电话:010-84634585 传真:010-84634585 京ICP备10032347号-3公安备案号11010502047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