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北京社院教研部召开“两会”精神学习分享会

信息来源: 教研部 发布时间: 2022-03-16

      3月16日上午,教研部围绕全国“两会”精神召开学习分享会。北京社院副院长王报换主持会议并分享“两会”学习心得体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北京社院党组书记吕仕杰,北京社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一级巡视员佘运高出席会议并讲话。教研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王报换从十个维度、处理好十个关系等方面分享交流了对“两会”精神的学习体会。佘运高就“两会”精神谈感想,指出社院具有浓厚的书香氛围和学习氛围,社院教师聚焦“国之大者”,服务并研究工作大局。“两会”发出的信心之声、旗帜之声、道路之声、导向之声和人民之声为社院教师提供了教学和科研的线索与方向。各位教师结合教学科研工作交流分享了“两会”精神学习体会。


      吕仕杰作总结交流,指出打造学习型社院要从学习型教研部做起,教师要高度重视“两会”,学习“两会”精神。“两会”是教师获取信息、充实头脑的重要渠道,是领略中央领导人风采与中央精神的重要契机,是开阔视野、拓宽思路的重要窗口,是聚焦热点问题、寻找答案的重要途径。

      全体教师一致表示,作为政治学院的教师,一定会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政治学习,主动担当作为,努力提升“用学术讲政治”的本领,坚定不移为党的统一战线事业作贡献。

版权所有:北京社会主义学院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高原街6号 电话:010-84634585 传真:010-84634585 京ICP备10032347号-3公安备案号11010502047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