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北京社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交流研讨

信息来源: 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 2022-03-08

      3月8日,北京社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筑牢理想信念,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做好新时代社会主义学院工作”专题交流研讨。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讲话精神,结合如何充分发挥社会主义学院职能、在服务首都统战工作中发挥更大作用进行了积极的探讨。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北京社院党组书记吕仕杰强调,作为政治学院的党员领导干部,要心怀“国之大者”,努力成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力军。一是要强化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工作,指导实践。二是要强化党性锻炼,站稳人民立场,坚持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谋划推进社院各项工作。三是要强化对专业知识钻研,增强过硬本领。坚持高质量立院、高标准办学,守正创新、锐意进取,切实提高教学、科研和管理水平。四是要强化政治纪律,筑牢思想防线,认真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切实管好导向、管好阵地、管好队伍;守住政治关、权力关、交往关、生活关、亲情关,正心明道,怀德自重。五是强化担当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增强工作的前瞻性主动性,把新时代统战教育培训这篇大文章书写好。

版权所有:北京社会主义学院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高原街6号 电话:010-84634585 传真:010-84634585 京ICP备10032347号-3公安备案号11010502047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