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北京社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信息来源: 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 2021-12-03

      12月3日,北京社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吕仕杰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决议》的核心要义和认真贯彻全会精神的实践要求三个方面为全院干部职工作宣讲报告。

      吕仕杰指出,这次全会是在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全会通过的《决议》是一篇集政治决议、思想决议、战略决议、行动决议于一体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吕仕杰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引导全院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精心组织学习培训,深入开展宣传阐释,迅速形成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一是要提高站位,毫不动摇将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贯穿社院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二是要立足主业,毫不动摇做优做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篇大文章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三是要守正创新,毫不动摇朝着“首善标准、全国一流”社院目标迈进,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推动北京社院各项事业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宣讲前,全院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中央党校李志勇教授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辅导报告。



 

版权所有:北京社会主义学院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高原街6号 电话:010-84634585 传真:010-84634585 京ICP备10032347号-3公安备案号11010502047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