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北京社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交流研讨

信息来源: 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 2021-11-23

      11月23日下午,北京社院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交流研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吕仕杰从深刻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更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的思想自觉;深刻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和根本经验,更加坚定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深刻领会六中全会的实践要求,更加坚定做好新时代首都统战工作的行动自觉三个方面作重点交流发言,班子成员紧密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九指导组组长邵长生同志到会指导。市直机关工委宣传部孙卫青同志代表市直机关工委对此次学习进行巡听旁听并做点评,他表示,此次学习北京社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准备充分、主题鲜明、交流深入,体现了“关键少数”带头学、认真悟、主动讲,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起到示范引领作用。同时,他代表市直机关工委就下一步深化全会精神的理论研究阐释,做好学习成果转化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吕仕杰同志在会议总结时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按照中央、市委部署,按照蔡奇同志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上提出的要求,精心组织学习培训,有效开展集中宣讲,深入开展宣传阐释,迅速形成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引导全院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

版权所有:北京社会主义学院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高原街6号 电话:010-84634585 传真:010-84634585 京ICP备10032347号-3公安备案号11010502047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