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北京社院召开第二届机关党委第二次会议

信息来源: 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 2021-11-17

      11月17日,我院召开第二届机关党委第二次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胡佳颖同志主持,全体机关党委委员出席会议,机关纪委委员列席会议。会议学习了市直机关工委印发的《党组(党委)、机关党委、党支部及党务干部抓机关党建工作责任清单》,研究并审议通过了《中共北京社会主义学院机关委员会工作规则(试行)》,审议通过了《中共北京社会主义学院机关委员会工作规则(试行)》,研究并确定了第二届北京社院机关党委委员分工,孙艺惠同志担任组织委员兼统战委员;朱洁如同志担任宣传委员;李颖同志担任学习委员;吴文杰同志担任群工委员;路运占同志担任青年委员。

      胡佳颖同志指出,本次会议可以概括为五个明确,即明确工作职责、明确工作规则、明确工作分工、明确工作任务、明确工作要求。新一届机关党委要牢牢把握以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引领模范机关建设这一主题,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深化理论武装,着力夯实组织基础,着力推进正风肃纪,坚持走在前、做表率,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汇聚磅礴力量。会议强调,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关键在人。要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党务干部队伍,带头人就是机关党委“一班人”。胡佳颖同志对机关党委委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善于从政治上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二是做党建工作的内行人,增强专业能力,提高专业水准,成为党建工作的“行家里手”;三是做干部职工的贴心人,充分发挥好党务干部联系基层党组织与干部职工的桥梁纽带作用;四是做履职尽责的负责人,要明确工作职责、加强工作研究、提出工作建议、抓好工作落实。

版权所有:北京社会主义学院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高原街6号 电话:010-84634585 传真:010-84634585 京ICP备10032347号-3公安备案号11010502047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