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北京社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第二专题交流研讨

信息来源: 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 2021-10-26

      10月26日,北京社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深入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第二专题交流研讨。

      北京社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一级巡视员胡佳颖作重点发言,从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历史进程的回顾、如何理解全面建小康社会、为什么在中国能建成小康社会、建成小康社会的世界意义等方面深入交流学习收获和体会。中心组其他成员从不同角度对深入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交流了学习认识,同时对如何充分发挥社会主义学院职能,在统一战线成员中讲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故事,广泛凝聚共识,共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进行了积极的探讨。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吕仕杰强调,要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党的创新理论学习融会贯通,进一步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要从历史与现实、理论与实践、国际与国内的比较中,深刻认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成就和历史意义,进一步增强信心,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继续努力;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能,不断开创办学治院新局面。

版权所有:北京社会主义学院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高原街6号 电话:010-84634585 传真:010-84634585 京ICP备10032347号-3公安备案号11010502047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