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吕仕杰同志带队赴朝阳区社院调研

信息来源: 北京社会主义学院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3-25

       3月25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吕仕杰,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一级巡视员胡佳颖等一行6人赴朝阳区社院调研。朝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办主任梅诗曙,朝阳区社院常务副院长李燕梅及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吕仕杰一行先后参观了朝阳区社院图书馆、红色书屋、校史馆、红色基因传承教育工作室等场所,并听取了朝阳区社院工作情况汇报。双方重点就学院建设、教学培训工作等相关情况进行了研讨交流。

       胡佳颖表示,朝阳区社院以“四精”、“三用”打造“四有”学院,即以“精准定位、精心谋划、精细管理、精致校园”的工作思路和“用心、用情、用力”的工作态度,建设“有信仰、有担当、有能量、有情怀”的学府,其拼搏奉献精神值得学习。

       吕仕杰从“教学管理精细、干部教师精干、工作思路精准”三方面充分肯定了朝阳区社院的工作举措和工作成效。他强调,区级社院的建设发展要做到三个坚持:一是坚持三位一体、目标同一。党校党性教育、行政学院忠诚教育、社院共识教育共同构成干部教育培训的内容体系,要以为市委、区委培养优秀干部为同一目标,一体设计,分块实施。二是坚持两轮驱动、服务大局。围绕区委中心工作,加强教育培训和科研咨政;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核心培训内容,做好区情、市情、红色教育、共识教育等专项内容培训,协同推进,突显特色。三是坚持一个标准、思想引领。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为标准统一评估,分类施策。

       吕仕杰希望朝阳区社院继续加强统一战线教学培训工作,争先示范,做全市区级社院的引领者;希望进一步加强市区两级社院的互动联动,资源共享,形成合力,新时代首都统战事业发展的推动者。




版权所有:北京社会主义学院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高原街6号 电话:010-84634585 传真:010-84634585 京ICP备10032347号-3公安备案号11010502047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