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北京社院理论中心组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和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的专题学习

信息来源: 北京社会主义学院网站 发布时间: 2020-09-24

       9月15日下午,我院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三个专题进行学习。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吕仕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

       吕仕杰同志传达《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并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进行部署。 

       吕仕杰同志要求,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的重大政治任务,要认真抓好落实。一是要纳入理论中心组学习计划,院领导要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在认真自学的基础上,做好重点专题的导读和交流研讨;二是要发挥好政治学院教育培训主渠道、主阵地作用,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纳入到各班次培训计划之中,全面推进进教材、进课堂、进学员头脑;三是要结合首都统战工作实际,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主动开展科研工作,并做好宣传阐释。

       会上,还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在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全球服务贸易峰会上的致辞、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以及市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版权所有:北京社会主义学院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高原街6号 电话:010-84634585 传真:010-84634585 京ICP备10032347号-3公安备案号11010502047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