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文化活动

我院举办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报告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5-09-02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北京社会主义学院于8月31日举办“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报告会暨北京社会主义学院理论中心组扩大会”。副院长姜之茂、胡佳颖出席会议;民革北京市委副主委于雪鹰、民建北京市委常务副主委任学良、农工党北京市委副主委刘迎、九三学社北京市委秘书长刘永泰等出席报告会,会议由陈剑副院长主持。

    上午的报告由国防大学战略教研部教授,徐焰少将主讲,徐将军用大量史实,讲解了“抗战与民族”“抗战精神及意义”“抗战精神与民族复兴”等内容。通过报告,更好的弘扬了中华民族伟大的抗战精神,更深刻认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的伟大历史意义,认识抗战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中的重要地位,更好的将伟大的抗战精神转化为共同致力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前进力量。徐教授幽默客观、报告内容丰富详实,得到现场与会者热烈的反应及强烈的共鸣,来自北京市八个民主党派和北京社院干部、教师约160余人参加了上午的报告会。

    下午的专题报告会由民革北京市委副主委于雪鹰主持,农工党北京市委副主委刘迎及民革成员、名门之后等进行了会议发言,主题围绕抗战的历史回顾、精神弘扬等内容进行,北京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点评并总结。北京社院、民革北京市委、农工党北京市委、九三学社北京市委四家主办单位共40余人参加。

版权所有:北京社会主义学院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高原街6号 电话:010-84634585 传真:010-84634585 京ICP备10032347号-3公安备案号11010502047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