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开展对外交流

“亲情中华•北京情思”北京中华文化学院网上夏令营开营

信息来源: 文化交流培训部 发布时间: 2020-06-30

       6月29日,由中国侨联主办、北京市侨联和北京中华文化学院承办的“亲情中华·北京情思”2020年网上夏令营北京营正式开营,北京市侨联主席荣洋致辞,中国侨联文化交流部部长刘奇宣布夏令营开营。北京中华文化学院副院长胡佳颖出席开幕式。



中国侨联文化交流部部长刘奇宣布夏令营开营


北京市侨联主席荣洋致辞


北京中华文化学院副院长胡佳颖出席开营式

       为帮助广大海外华裔青少年在疫情期间学习中文、了解中国国情和中华文化,本次夏令营通过网络参营的方式举行。本次夏令营共有来自全球800余名华裔青少年参加,北京中华文化学院承办其中来自葡萄牙里斯本中文学校的60名学员的夏令营活动。在开营式上,葡萄牙里斯本中文学校六年级的孙国栋同学代表营员做开营发言。


孙国栋同学代表营员做开营发言

       为让夏令营的小营员们能够充分领略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和首都文化的独特韵味,北京中华文化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夏令营的前期准备工作,积极与清华大学、中国华侨历史博物馆等单位联系,精心准备课程。在为期15天的夏令营中,我们将向参营学员们推送包括中华文化小故事、北京2022冬奥会、故宫长城等宣传片以及具备首都文化特色的北京中轴线讲解、首都非遗公开课等精彩课程。希望葡萄牙的小营员们能够通过我们的课程加深对中国对北京的了解,加深对中华文化的热爱!

 


版权所有:北京社会主义学院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高原街6号 电话:010-84634585 传真:010-84634585 京ICP备10032347号-3公安备案号11010502047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