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北京社会主义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信息来源: 北京社会主义学院网站 发布时间: 2020-04-14

       4月14日,北京社会主义学院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会议对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吕仕杰主持会议并讲话,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姜之茂、胡佳颖、陈勇,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综合处副处长杨通林出席会议。学院全体党员、干部教师参加会议。

       吕仕杰同志指出,过去一年,院党组把落实主体责任作为最大的政治担当,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得到进一步发挥,政治生态持续向好。面对疫情带来的影响,北京社院防控疫情和推进工作做到了“两不误,双提升”。  

       吕仕杰同志强调,在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效的情况下,要把握向好大势,坚定夺取“双胜利”的信心和决心;要瞄准既定目标,紧扣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各项重点任务;要紧扣主责主业,履行好政治学院的政治职责;要创新驱动发展,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推动学院快速发展。党员同志要培养严格的纪律修养、涵养务实的作风修养、提升成熟的政治修养,加强党性建设,用行动展现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推动形成北京社院发展新局面。

 


版权所有:北京社会主义学院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高原街6号 电话:010-84634585 传真:010-84634585 京ICP备10032347号-3公安备案号11010502047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