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教学动态

深入基层调研,提升共识教育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水平

信息来源: 教务处 发布时间: 2019-07-09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我院坚持问题导向,查找自身不足,针对实践教育基地薄弱的现状,进行深入系统调研,争取中央社院指导。旨在高质量、高标准地打造具有首都特色的共识教育实践教学基地,深化教学创新改革,提升培训的针对性、实效性、时代性。7月8日,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胡佳颖邀请中央社院培训部主任姚路丹一行14人到北京市各民主党派重点支持门头沟区发展“8+1”行动(以下简称“8+1”行动)实践教学基地的示范点,九三学社(北京)双创基地(以下简称“双创基地”)进行考察。示范基地负责人对双创基地整体情况按照现场教学的要求进行了详细报告。姚路丹主任对北京市各民主党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共同致力于门头沟区脱贫攻坚的行动高度赞赏,对“8+1”行动实践教学基地打造成多党合作、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生动课堂充满期待,对双创基地实践教学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考察参观后,央院与我院进行了座谈交流,胡院长就北京市共识教育实践基地的建设情况进行了说明,双方就共识教育实践基地开发与建设,现场教学课程的安排等内容深入讨论,交换意见。最后,央院对我院贯彻《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精神,启动系列共识教育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胡院长表示我院启动的系列共识教育实践基地建设与央院面向全国征集实践教学情况的计划相适应,我院将以此为契机,为央院建立全国社院实践教学基地共享机制打造优质基地,为共识教育实践基地开发与统战教育培训效果的提升做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北京社会主义学院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高原街6号 电话:010-84634585 传真:010-84634585 京ICP备10032347号-3公安备案号11010502047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