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教学动态

吕书记、胡院长带队赴中关村智造大街开展学员回访

信息来源: 教务处 发布时间: 2019-07-08

       为深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我院针对政治共识教育培训工作,广泛开展调研、认真听取意见、仔细分析问题、切实立行立改。 7月5日上午,我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吕仕杰,党组成员、副院长胡佳颖带队赴中关村智造大街开展学员回访。民革市委副主委、中关村智造大街总经理、硬创集团董事长程静参加回访活动。

       程静副主委作为“2014年北京市民主党派中青年骨干培训班”、“北京市妇女统战干部培训班”、“北京市民主党派新一届市委委员培训班”等班次的学员,通过对比参加中央社院、中国浦东干部学院等院校的培训,对我院举办共识教育培训和党外代表人士在社院发展中发挥作用提出了两点意见和建议:一是在北京社院参加的各类培训班教学安排合理、组织管理有序、师资阵容强大,但是在创新和丰富教学方式方面还需进一步加强,如需要增加现场教学的比重,让学员在实践教学中加深对课堂理论教学的认同,进一步凝聚政治共识。二是社院要引导党外代表人士立足首都科技创新前沿,在首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中主动作为、建言献策、助推发展。

       在吸纳程主委建议的基础上,结合我院正在开展的“全市共识教育现场教学基地建设”工作,吕书记强调双方要进一步深化资源共享、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将中关村智造大街打造成凝聚首都党外代表人士共识、体现北京“四个中心”建设和引导党外代表人士助力首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的鲜活课堂。目前,双方正在进一步对接落实,拟在年内将中关村智造大街建设成为首批共识教育示范基地。
版权所有:北京社会主义学院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高原街6号 电话:010-84634585 传真:010-84634585 京ICP备10032347号-3公安备案号11010502047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