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北京社会主义学院召开工作务虚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总结会

信息来源: 北京社会主义学院网站 发布时间: 2019-12-31

       12月30日,我院召开工作务虚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总结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吕仕杰主持会议并讲话。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姜之茂、胡佳颖、陈勇出席会议。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各部门副处长及教授、副教授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部室负责人2019年工作总结、2020年工作思路和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汇报,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市委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落实我院三年发展规划,谋划2020年的工作。陈勇同志、胡佳颖同志、姜之茂同志分别就分管部门全年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要求。

       吕仕杰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19年全院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贯彻落实《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切实做好新时代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推动全市社院系统整体化建设。做到了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折不扣抓主业,全力以赴保运行,一岗双责强担当,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

       吕仕杰同志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我们的全部工作要围绕国家的大政方针,围绕首都经济社会建设发展的大局来开展。要结合统战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要求,深入思考如何有效发挥政治学院、联合党校的作用,怎么做才能成为主阵地、重要部门、重要组成部分。全院上下要凝心聚力,努力在各个业务领域和管理环节实现提质增效,推动社院的高质量发展。

       吕仕杰同志要求,开展好2020年工作要以以下几方面为抓手:高素质、专业化;打基础,建制度;强弱势,补短板;防风险,保安全;强党建,重引领。教学培训要在提升上下功夫,发挥好思想引领的主阵地作用;科研要在深化上做文章,进一步完善与办学规律相适应的科研机制;文化交流要在创新上求突破,探索中华文化学院工作新路径;教师队伍建设在夯实基础上解难题,提升教师教学能力科研水平;党建要在融合上找答案,提供坚强思想和组织保障;管理运行要更上一层楼,在提质增效上上台阶。

版权所有:北京社会主义学院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高原街6号 电话:010-84634585 传真:010-84634585 京ICP备10032347号-3公安备案号11010502047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