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全市社会主义学院工作会议在北京社会主义学院举行

信息来源: 北京社会主义学院网站 发布时间: 2019-08-01

       7月30日,全市社会主义学院工作会议在北京社院召开。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齐静出席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严卫群主持。北京社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吕仕杰做工作报告。会议传达了第三次全国社会主义学院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书记蔡奇在市委常委会会议上提出的要求,就我市制定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社会主义学院工作的意见》进行解读。


       齐静指出,要把《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中关于社院“五个是”的要求理解到位、落实到位,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要加强统筹协调,着力健全完善社院体制机制,加强办学资源统筹,强化工作保障,切实解决社院的突出问题;要坚持改革创新,深化教学改革实践,加强专职教师队伍建设,强化学风院风建设,不断提高社院办学水平,充分发挥社院作为统一战线人才教育培养主阵地作用。各级党委要把社院工作纳入整体工作部署和统战工作总体安排,建立领导社院、支持社院发展的常态化机制。各相关部门要协同联动,深化合作,共同开创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新局面。


       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及市委市政府相关部门、各民主党派市委、市统战口内单位的负责同志、各区统战部部长及分管副部长、各区社院常务副院长和分管副院长,统战部各处室负责同志和北京社院全体干部教师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北京社会主义学院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高原街6号 电话:010-84634585 传真:010-84634585 京ICP备10032347号-3公安备案号11010502047932